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5/8/2010~

给哒の话:

我承认我小气……
因为……
你是我の……
我要霸着你……
不准许你看别位女生の东西……

因为……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我怕你看了……
会变心……
我怕……

我承认我任性……
我小气……
我很大小姐……

可是……
这是我の性格
我变不了啊……

我尝试改过……
可是……
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爱你……

或许我不够曼琪好……
不够他懂事……
不够他聪明……
不够他美……
什么都不能跟他比……
因为我永远永远是最烂最烂の那个……

可是……
变不了……
我最笨……
我最不好……
我最小气……
我最自私……
我最霸道……
我最任性……

看到了吗……?
再怎么样……
我在你心目中或许只是一个烂人……
我……
爱……
你……













~❤~❤~❤~❤~❤~❤~❤~❤~❤~❤~❤~❤~❤~❤~❤~❤~❤~❤~❤~❤~❤~❤~❤~❤

今天KingKong留我们在班上到2点半……

我们在班上玩……

要放の时候看到思X和傢X亲亲嘴……

我看到了……

好开心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