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010-08-26 哭了第3次

为何……

我们の爱那么辛苦……

这几天……

一直在吵架……

我哭了……

我违背自己了……

今天……

你连名带姓の叫出我的名字……

后面还带了感叹号……

我看到了……

我の眼泪……

一滴滴の流下……

或许……

是我错了……

你让我太多了……

这下……

该我让你了……

你喜欢怎么骂就怎么骂……

我错……

所有都是我一手造成の……

我只会惹人讨厌……

我以后什么事也不告诉你了……

我不想在吵了……

我不要在违背自己了……

我有罪恶感了……

我怕了……

我真の真の怕了……

我记得你说过……

宝贝,如果生气了,你可以打我、咬我、掐我,不要偷偷的流眼泪,因为我不想你为我流泪,不想你为我憔悴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

我……

还是哭了……

我要对你开始冷淡……

我不要改变我の性格……

我性格永远不会变……

我不需要听话……

因为对我来说……

我没必要听谁の话……

包括你……

不过……

我还是会答应你……

把我の大考考好来……

这是我……

最后一次……

答应你の话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の……

请原谅我の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