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2010-08-19 哭了……

你说你……

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

说你很像在单恋……

算了叭……

算了叭……

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一起几久……

不要怪我说这句话……

因为我……

真的很好奇……

没有爱情是长久的……

赫赫……

看到人家那么甜蜜……

我很羡慕呢……

我在想……

我们能不能这样甜蜜……

可是……

我们一直不能……

或许是我错了……

我们今天的一切切……

是我一手造成的……

是我不好……

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爱情……!!!

我很没有用……

我只会挑3挑4……

你给我太多了……

我不能给你什么……

你很恨我叭……?

恨我叭……

如果恨我你能开心……

我很愿意……

我是个废物……

我只会哭……

我没用……!!!

我活着只会让你烦……

我是小气鬼……

我是小气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