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2010-08-10

给朋友の话:

坏话?!

说你们坏话?!

我何时做过?!

我发觉没有我你们更开心!!!

笑得更大声!!!

我承受不起你们の对不起!!!

竟然你们认为我脾气很扭!!!

那你们道歉来干嘛?!

我不需要你们!!!

~❤~❤~❤~❤~❤~❤~❤~❤~❤~❤~❤~❤~❤~❤

今天上音乐节拉小提琴~

真の是够~~~~~~~~~~~~难听の咯~

太佩服自己的实力了~

>.<

昨天去新加坡金莎~

去到金莎酒店最高楼一边游泳一边看烟花~

烟花超美の!!!!

吃自助餐一人60~姑姑请客~^^

爸爸,哥哥还有我干妈从榴莲壳走来金莎~

走了1个小时多~

超远の~

我不会忘记昨天の~

i like 金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