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010-09-24

呵呵……


有人在他のblog骂我……


看了心情不好……


呵呵……


明天补课……


去学校玩……


晚上跟好朋友去龙山庙……


还有老哒……


看到有人在blog骂我……


还有看到一些东西心情超不好……


都怪我爱吃醋……


对不起……


你习惯就好了吖……


你不用为我心情不好の……


最近手上蛮多疤痕の……


呵呵……


不痛了……><


我讨厌他……!!!


曼……


看到的话就看下去啦……


曼哦……


你不要为他不开心哦……


他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


这个应该是你の初恋吧……


我看你每次都不会笑……


我们很担心の……


你知道没有……


你一直这样不笑……


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在让你开心了啦……


办法我都用完了……


哎哟……


曼啊……


要笑……要笑……◑﹏◐


斗鸡眼……


哈哈……


曼……


仪……


湘……


我们一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