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对不起……我一直没注意你……


我让你很累……


是我错了……


或许……


我真の没有资格做你女朋友吧……


是我太任性太固执了……


对不起……


可是……


我就是这样の……


我很少被家人宠爱……


只有在朋友和你面前……


才能很幸福……


昨晚……


我哭了……


妈妈不给我跟你在一起……


昨晚我关机……


是妈妈逼我の……


我也不想关机……


可是……


她说如果不关机……


就把电话丢掉……


他不准许我再开机……


所以……


每晚9:30我就得关机了……


你今天下课没来找我……


我很失望……


我知道你肚子饿……或许你在生我的气吧……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の……











今天被King Kong罚站椅子,


手要拿书……


之后伸直直……


不能放下来……


手算到要命……


丢脸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